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槟城

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, 手里拿着不该拿的鬼东西,独自一人遥望着吉隆玻....
哪该死的感觉再次浮现, 再次回想起槟城的点点滴滴, 那无优无虑的生活啊....
脑海里再次浮现了那久违的脸孔, 久违的名字, 久违的声音, 那久违的生活啊....
如果还有"再次", 那我希望重回在槟城的日子啊....
如果还有"再次", 那我希望尽情的享受槟城的叻沙啊....
如果还有"再次", 那我希望重温"corner" 的鸡饭啊....
但那是没有"如果还有再次" 的....
但我希望我会永远记得我在槟城的事, 物, 人.....

原本我可以表达的跟好但是某人打挠了我....
还好世上是无完美的....keke

ps: dun scold me when u read this ya cos now is the early in the morning ya.....

1 comment:

  1. aiseh~ the ppl should't disturb u~ make ur post imperfect liao...if no disturb, u sure can write more de..right~

    ReplyDelete